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天长西路站台前的停车位已被取消

公交车可以进站停靠

滁州网讯  新设的公交站台前划有停车位,公交车无法进站,市民上下车既不方便又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日前,本网对滁城天长西路“新华书店”公交站台前的乱象进行了曝光。相关部门对此非常重视,随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取消了该停车位,公交车得以进站停车。

前天上午,滁州网记者路过天长西路“新华书店”公交站台时看到,站台附近路边的白色停车线已经被清除,站台前也已没有私家车占道,公交车可以进站停靠,市民上下车既方便又安全。“相关部门的整改速度还是挺快的,值得点赞。同时也希望今后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避免类似的尴尬事再次发生。”采访中,一位经常在此乘车的市民告诉记者。

(记者王太新)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