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凤阳就业创业工作成效显著

滁州网讯 去年以来,凤阳县就业创业工作以“进高校、进企业、进园区、进乡村”为主题,进一步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努力增加就业岗位,强化帮扶措施,取得显著成效。截至去年12月底,该县城镇新增就业人员12100人,完成年任务数5800人的208.6%;失业人员再就业率达80%;就业困难人员帮扶就业率达60%;发放小额担保贷款672笔6478万元;开展创业培训7期259人;就业脱贫工程实施效果达878人;开发公益性岗位数350个;70名高校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见习意向并签订见习协议全部到岗;开展民生工程就业技能培训39期2958人;“阳光就业”网上办事系统办理各类业务4010条;用工备案登记7177人;新增转移农村富余劳动力13750人;帮助企业招工8952人;共组织6086人参加技能鉴定,其中高级工2168人,培养新技师78人。

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该县将“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月”等用工招聘活动作为招工帮办重点工作;实施精准扶贫,就业促脱贫工程;在16个乡镇(园区)开展焊工等7个工种的就业技能培训;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不定期对基层人社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建设高校毕业生网上报到系统,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张树虎 金琪恬)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