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评论 > 正文

节后一周,我们见证着“撸袖加油”

春节过后,滁州没有“打年盹”,而是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紧锣密鼓、撸袖加油。我们一同见证了这样一幅美好而又激动人心的新春行动图:

农历正月初一,滁州经开区兄弟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依旧机器轰鸣、热火朝天,工人们像往常一样,以饱满的状态奋战在生产一线。据了解,为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春节期间,我市部分重点企业开足马力不停歇、有的节后火速复工抓生产。

2月3日(上班第一天)下午,市委副书记(主持市委工作)、市长张祥安主持召开琅琊山风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领导小组会议,了解进展,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动员各相关部门统一思想、加大力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推动创建5A旅游景区取得实质性进展。

2月4日上午,张祥安召开市重点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会,要求明湖大坝今年汛前实现下闸蓄水,遵阳街改造尽快展现古城风韵,清流河综合治理三期、四期全面启动,攻坚克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往前赶,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四个一”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进度、展示形象、取得实效。

2月4日下午,张祥安深入苏滁现代产业园督查调研上年目标任务完成暨节后复工情况。他强调,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当中极其重要一板块的苏滁现代产业园,要进一步拉升标杆,高定位、高标准,当好我市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排头兵。

2月5日下午,张祥安利用周日休息时间,深入调研滁州高教科创城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理顺体制机制,突破重点和难点,增强魄力和干劲,全力推进滁州高教科创城建设。

2月6日上午,张祥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研究滁州市实施四大工程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及配套文件、滁城2017年城市重点项目编制情况等事项。

2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讨论研究市委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等议题。

截至2月7日(正月十一),我市规模企业复工率已达到88%,与往年相比得到大幅提升,是近年来最好形势。在园区、在企业、在项目,撸起袖子加油干、脚踏实地扎实干、扑下身子拼命干的忙碌身影随处可见,如火如荼、大干快上的生产建设景象火热生动,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已成为全市上下的主旋律、最强音。

2月9日下午,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时强调,必须谋划好重点改革,必须压实好责任要求,必须完善好工作机制,以天长、市农委等改革先进为标杆,争取更多国字号改革试点任务落在滁州,争取创造更多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改革典型和经验。

2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许继伟调研滁州经开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时强调,要立足一季度“开门红”,撸起袖子加油干,主动服务、精准帮扶,全力聚焦、聚力项目建设,促进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2月10日,张祥安在滁州经开区调研汽车产业发展时强调,汽车产业是我市工业经济的重要支柱,是工业企业的中坚力量,要积极帮扶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加快谋划推进后续建设,不断盘活存量做大增量,着力培育和壮大新的增长点,推动我市汽车产业实现更大发展。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在我看来,中央下达的“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总动员令,在我们滁州的新春已得到了极好的落实。(西涧论坛网友 清风庆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