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科协努力做好“四个服务”

滁州网讯 新年伊始,滁州市科协在认真规划年度重点工作的同时,明确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努力实现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

服务考核,做好省对市考核迎检准备。在全省率先完成了我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自查工作;指导各县(市、区)科协抓好考核涉及的各项重点工作,目前已完成统计评分工作,确保在省考核中不失分。

服务科普,做好科技馆补缺补差工作。近日对市科技馆试开馆期间凸显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类、分析,将集中时间进行补缺补差,努力使科技馆开馆后更好地服务大众。

服务基层,全力做好科技下乡工作。在1月中旬至2月中旬“科技下乡服务月”期间,共组织72支科普志愿者队伍开展各类科普服务活动56场次,散发科普资料4万多份,服务农民58000多人次,努力变“科技三下乡”为“科技常下乡”。

服务企业,建立国家级学会工作站。在大力动员企业参加2017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的同时,多方联系邀请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来滁考察交流,并签订了合作协议,正式设立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滁州学会工作站,明确全年来滁活动不少于6次。      (柏春艳)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