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凤凰湖社区廉洁文化进家庭

滁州网讯 近年来,琅琊区清流公共服务中心凤凰湖社区党委坚持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引导辖区群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父母、妻子常吹“廉洁风”,勤算“廉洁账”,把好“家门关”,做到洁身自好、拒腐不沾。

今年春节期间,该社区通过与党员干部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的形式,开展了一场廉洁教育活动。家住丰乐山庄的一位80多岁老党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见证下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并表示一定会替党、国家和自家管好自己的儿子。春节期间,该社区共与辖区20多名党员家属签订了《承诺书》。该社区春节前后还举办了迎新春联谊会、《井冈山上太阳红》古筝演奏、“五好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等,让现场观众受到了爱国、爱家的思想教育。

(马景琴 李 然 田 鹏)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