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居民违规燃放鞭炮受到治安处罚

滁州网讯 因家中办事,琅琊区西涧街道办事处居民武某,违规在小区内燃放烟花爆竹。滁州网记者昨日从西涧派出所获悉,武某已接受治安处罚。

当天上午11点左右,西涧花园小区内鞭炮声大作,一位市民立即拨打110报警。辖区西涧派出所值班人员接到指令,将情况反馈至外巡组民警。巡逻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发现地面散落大量烟花爆竹碎片。民警对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后,根据线索找到违法人员武某,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询问。武某对燃放烟花爆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致歉之后表示愿意接受处罚。民警对武某及其家属宣传市政府“限放”政策后,给予武某治安罚款处罚。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