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苏滁现代产业园提升承载能力助推高效发展

滁州网讯(记者王晗笑 通讯员王 磊)苏滁现代产业园由中新合作建设同时借鉴苏州工业园区的成功经验,按照“美丽、健康、智慧”的理念,高标准推进基础建设,完善配套服务功能,提升承载能力,助推园区经济高效快速发展。

五年来,园区建设道路近50公里、河道14公里、绿化100万平方米,9平方公里范围实现“九通一平”。建设分8大类、约150万平方米的各类配套设施,标准化厂房20万平方米、蓝白领公寓10万平方米、国际商务中心5万平方米、南京鼓楼医院苏滁分院20万平方米,引进南京市琅琊路小学开展合作办学,市直实验中学分校已招标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初投入使用。园区还专门建设了邻里中心,一站式服务满足了群众的多元化需求。同时建成了220KV、110KV变电所各1座以及防洪电站、垃圾中转站、公交首末站、消防站等公建配套设施。在大力推进道路、河道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加快完善企业、民生、商业、公建、安居等配套设施,全力推进城市管理物业化、社区管理网格化、经济运行信息化、园区管理数字化、政务服务一体化,以精准、精细、精致的管理树立苏滁品牌。

园区未来还将实施清流河景观带建设,到2020年,形成以“一河、四湖、十片区”为支撑的滨水生态绿地,完成公园绿地200万平方米,防护绿地20万平方米,建设点线面相结合的生态景观集群,打造高品质现代城市景观。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