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发改委打响首季“开门红”攻坚战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 通讯员樊红兵)市发改委打响“开门红”攻坚战,确保全市一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1%,服务业增加值增长11.5%,财政收入增长10%,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城镇和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均增长10%。

夯实目标责任。对照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主要预期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制定具体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和实施路径,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做到目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加快项目建设。加强重大产业项目和基础项目谋划建设,形成竣工一批、启动一批、储备一批的年度项目滚动机制。深入实施“四督四保”制度,推动项目谋划储备、开工建设、投产达效,确保全市一季度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27个。

稳定企业运行。强化帮扶帮办,深入企业一线及时解决企业发展和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统筹协调土地、资金、人力资源等要素保障。立足一季度经济运行特殊性,有序安排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节日生产建设和节后复工开工,确保企业生产运行平稳。

强化运行调度。密切关注经济运行态势、走势、趋势,坚持月通报,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运行情况的跟踪分析,及时发现经济运行中的新情况,着力破解发展难题。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