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老旧小区节能保温改造工程获居民点赞

滁州网讯 “不用咱老百姓花一分钱,就能住在冬暖夏凉的楼房中,你说我们怎么能不高兴呢。”小区居民们连声称赞。日前,作为滁州市节能试点工程的滁城清风园一号楼成功完成了改造内容,获得居民们一致好评。

据琅琊区重点局工作人员介绍,清风园小区住宅楼于2002年建成,由于建造时间较早,老旧楼房设计标准低,墙体没有保温层,保温性能差,热量损失大,窗户单薄密闭性不好,居民对此反映强烈。对此,琅琊区重点局反复研究,从促进建筑节能、改善人居环境、改善百姓民生考虑,通过对外墙结构进行保温节能改造,更换塑钢窗、防盗窗,重做屋顶防水,更换落水管,统一空调位置等,使老旧住宅更加保温节能,还将为老住宅楼外墙涂上新面漆,使老旧小区焕然一新。(陈丽萍)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