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最新市长热线回音 有你关心的么?

来电人:我是来安县杨郢乡余庄村西山组的村民,自家种植了3亩旱稻,由于上游水库不放水,导致旱稻无收,村干部承诺给予300元作为补偿,2016年底支付,但一直没有支付。

来安县政府:经了解,300元补偿款已经造册,近期就会发放到位。

来电人:2014年,我在滁城港汇中心9号楼、10号楼及地下室做油漆工,承建方拖欠我们班组53万元的工资,请核实处理。

市规建委:经与施工单位核实,施工单位承诺待工程通过验收,建设单位支付工程款后,立即支付来电人及其班组的工资。

来电人:明光市石坝镇三关村江郢村民组道路坑洼,村民出行不便,建议维修。

明光市政府:该处道路工程已经招标,具体施工日期要到天气允许的时候,争取尽快开工建设。

来电人:滁城高速东方天地12幢1单元301室的水压特别小,导致燃气热水器无法使用,邻居家也是此情况,向物业和自来水公司反映,均相互推脱不处理。

市自来水公司:已接到报修电话,并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测水压,将会根据情况酌情处理。          (记者王太新 整理)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