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部署质量品牌升级工程推进工作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2月24日上午,全市质量品牌升级工程推进暨市场监管(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在滁召开。市委副书记(主持市委工作)、市长张祥安出席并讲话。省质监局副局长高宗宏出席会议,副市长罗建华主持会议。

张祥安指出,质量品牌是衡量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指标,是区域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明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质量品牌升级工程推进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质量品牌升级工程,加快质量滁州建设步伐,全力打造滁州特色品牌,推动滁州社会经济发展全面提质增效升级。

张祥安强调,要认真扎实抓好质量品牌升级工程,着力培育强烈的意识,让质量和品牌意识入脑入心,以此影响带动各行各业、全社会维护质量、讲究质量、提高质量;着力加大必要的投入,在基础设备、公共平台搭建、专项资金投入上提供有力保障;着力发扬工匠精神,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做到重质量、出精品、可复制、见成效;着力建立健全体制,依法治理,加大惩戒力度,以标准约束,以监管推进,以舆论引导,在全社会形成打假治劣、弘扬品牌、尊重品牌、消费品牌的意识。

张祥安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全市市场监管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做到公平执法、敢于碰硬;要创新工作,全面提升标杆,争先进位;工商、质监、食药监三大监管部门要加强内部协调和外部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以网格化管理,确保责任到位、奖惩分明,形成正向激励机制。

省质监局副局长高宗宏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市质量品牌升级工程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希望滁州在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上、在加大品牌培育力度上、在加强质量技术基础建设上、在加强质量安全监管上创造经验。

会上,对荣获第五届市长质量奖的企业及质量工作先进县(市、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