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城新增货车、大中型客车禁行区域

由原来的北关、西涧路、花园路、清流河,向南扩展至醉翁路

滁州网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交通秩序管理,我市结合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实际,新增一片禁止货运车辆通行的环形区域。据介绍,滁城原先的禁行区域是北关、西涧路、花园路、清流河范围内的主城区,如今向南扩展到东至金陵路(含)、南至醉翁路(含)、西至丰乐大道、北至花园路的环形区域。

交警核查禁区内行驶车辆证件。(资料图)

滁城城南新增货车禁行区域

据介绍,该环形区域东至金陵路(含)、南至醉翁路(含)、西至丰乐大道、北至花园路,区域内道路禁止通行。其中,丰乐大道和花园路允许通行。禁行车辆的种类包括,载货汽车、大中型客车、危化品运输车、黄标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货车和农用运输车辆(含拖拉机)。

滁州网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为保障城区道路交通的整洁有序,滁城之前几度划定货车和大中型客车禁行范围,逐渐形成北关、西涧路、花园路、清流河范围内的主城区为“禁区”,包括清流路桥和明光路桥也禁止通行。由于城市规模的逐渐扩大,城南区域禁行条件日趋成熟,由此推出新的禁行范围。

闯禁区驾驶员将被罚款记分

本网提醒,禁行车辆可通过禁行区域以外的花园路、丰乐大道、西涧路,凤阳路、滁宁快速通道、洪武路绕行。对于确实需要在禁行区域内行驶的载货汽车、大型客车、运输危险物品车辆,可以到交巡警支队交通管理服务站(清流路288号)和辖区交警二大队(紫薇路82号)申请办理通行证。黄标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货车、农用运输车辆(含拖拉机),不予办理通行证。

市交警部门表示,2月28日至3月14日为通告期,3月15日至3月20日为宣传教育期,对违规驶入新增禁行区域的机动车辆,由交警部门予以劝返和教育。3月21日起,对违反禁行规定的机动车辆依法予以处罚。对于这种“违反禁令标志”的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给予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严厉处罚。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