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最新市长热线回音

滁城市民陈先生:我居住的左岸香颂小区没有业主委员会,不知如何才能成立。

南谯区龙蟠社管中心:可到所在居委会报备申请。

凤阳县居民王女士:凤阳县凤凰路附近的钟楼小区、嘉景荣府小区和崇文中学一片不通公交车,出行不便,希望开通到此的公交线路。

凤阳县政府:目前,已有7路城市公交经过该路段,同时计划待云霁路修复完工后将103路公交车延伸至此路段。

定远县居民胡先生:定远县张桥镇赤塘村大胡组有四五家养猪场,污水粪便排进自家的水渠内,气味难闻,污染水源,请处理。

定远县政府:已和五家养猪场协商,由他们出资从胡先生的塘中挖条污水沟排除猪粪便。

滁城一市民:南谯路香港城门口正新鸡排每天经营时油烟较大,影响其他经营户,请处理。

琅琊区政府: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前去现场找到该店负责人,该负责人说其店面将重新装潢,并承诺将尽快安装油烟净化设备,下一步将持续跟进。

明光市居民钱先生:明光市涧溪镇鲁山街道农贸市场里面都是泥土路,下雨天泥泞难行,希望给予铺设水泥路。

明光市政府:涧溪镇已在农贸市场院内垫沙石,改善路面状况,且鲁山农贸市场改造工程即将开始。 (记者刘 晨 整理)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