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最新市长热线回音

来电人:我家孩子在滁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就读,2016年9月份已经缴纳5700元的学费(两个学期),但近期学校要求学生再次缴纳5000元的费用,认为不合理。

滁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由于该届学生2017年3月份即将进行实习,因此我院于2017年2月份开始预收该届学生2017年秋季学费3900元,住宿费1000元,书本费200元,医保费150元,合计费用5250元,预收卫生类实习生相关费用的主要原因有:1、卫生类学生实习前,我院需要向医院缴纳实习费用(包含住宿费);2、考虑到学生实习期间在外地,故学院在实习前预收相关费用,避免学生在实习期间返校缴费。

来电人:我是全椒县西王镇龙山村小马组的村民,自家的农田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开发商用挖机破坏,无法耕种,请处理。

全椒县百姓热线:经调查,这是马厂镇村民朱某的个人行为,并未通过龙山村任何一名村干部,当时村干部接到群众的举报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理此事,现龙山村通过与朱某本人联系,要求其将土地恢复原貌,以便群众春播。

来电人:凤阳县板桥镇二铺村中心街正在实施下水道改造,但施工方并未埋设下水涵管,导致无法排水,请处理。

凤阳县政府:经调查核实,该项目严格按照设计内容施工,居民生活污水原管道已接入总管道,涵管有3-5厘米的混凝土垫层,不存在不埋设涵管的事宜。(记者郭军 整理)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