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女青年约见网友被侵犯

办案警方提醒“不是个案”

滁城19岁女青年相约与网友见面,因“见光死”表示拒绝继续交往,不料对方恼羞成怒将其侵犯。近日,南谯公安分局刑侦部门破获此案。“这起案件不是个案,受害者也不仅仅是女性”,办案民警提醒广大青年朋友,“网友见面,切记留个心眼,以防受到人身或者财产侵害”。

(资料图)

女孩约见网友 不料遭遇性侵

南谯区龙蟠管理区居民小霞(化名),今年方才19岁,平日里喜欢通过“陌陌”社交软件与人交流。前不久,她在网上认识男青年小翔(化名),两人渐渐聊得熟络,并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

日前,两人相约见面。小翔驾驶私家车,将小霞带到滁城城东一处偏僻路段。由于是网络上的“见光死”,小霞对小翔并不满意,表露出“不想继续交往”的意愿。不料,小翔突然凶相毕露,不顾小霞反对,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

接到报警后,南谯公安分局责任区刑警三队立即介入,很快将小翔控制并采取强制措施。

网友相约见面 切记留个心眼

“此类因网友见面引发的刑事案件并不是个案,受害者也不仅仅是女性”,办案民警潘涛告诉记者,“此类案件发生后,很多受害人因羞于面子,多不愿报警”。

如去年7月,南谯警方就曾破获系列“酒托诈骗案”。团伙成员郭某等人,通过社交软件在互联网上添加男性为好友,再安排年轻漂亮女子作为“酒托”,诱骗男子去酒店高额消费。

“网友见面,切记留个心眼,以防受到人身或者财产侵害”,潘涛警官提醒广大年轻人,“见面前设法弄清对方真实信息;见面时避开偏僻地点,可选择餐厅、茶馆等场所;出门之前将行踪告知家人或朋友;如若遭遇不法侵害,应立即报警”。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