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8次主任会议

王图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3月9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主持会议,副主任傅厚华、沈中林、李庆宁、王跃,秘书长朱承艺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政府2017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编制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开展“滁州环保世纪行活动”有关情况的报告。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2017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工作提出了四项审议意见:强化落实,提高城建计划的执行力;突出重点,加快推进步伐;破解难题,落实各要素保障;加强监管,确保建设工程质量。会议对开展“滁州环保世纪行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和修改。

就本次审议意见的及时办理和具体落实,王图强强调,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要积极跟踪督办,并在督办过程中将具体的监督工作与市人大常委会今年正在强化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有机结合起来,确保督办有成果、监督有实效。

会上,王图强还就“滁州环保世纪行活动”方案的进一步修定和分步实施提出具体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