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最新市长热线回音

来电人:凤阳县名城世家C区门口的路边新建了一个垃圾站,认为建在此处不合理,影响居民生活。

凤阳县政府:经调查,该垃圾中转站属于名城世家小区的配套环卫基础设施,是县规建部门负责施工建设的,建成后交由执法局处理,目前正在进行压缩设备调试,待调试完成后将投入使用。

来电人:滁城红叶山庄15栋1楼1单元有住户饲养家禽,因近期有禽流感疫情,认为该处养鸡不合理,请处理。

琅琊区政府:经了解,来电人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物业已和养鸡业主沟通,让其将所养的家禽尽快处理,并在小区的两个大门处张贴通知。

来电人:我是南谯区施集镇大林村大胡冲组的村民,2016年此处修建高速,施工方把塘占用,至今未重新开塘,现影响村民用水灌溉,请处理。

施集镇政府:因修建高速需要,水塘被征用,村组正在协调水利部门,重新选址挖塘。

来电人:滁城菱溪苑小区三期何时可以办理房产证。

琅琊区政府:该小区房产总证已在办理,待总证办完后方可通知各住户办理分户证。

来电人:南谯区京华园小区旁有一个志成食品厂,生产时气味难闻,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之前相关部门称,此厂会重新选址,但截至目前都未搬迁并且还在继续生产,请问何时能将其迁走?

南谯区政府:去年9月8日,南谯区经信委和志成集团曾就新厂选址事宜进行洽谈并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原定选址在沙河镇,104国道旁。后因多方面的因素,决定重新选址,目前仍在考察论证中。

(记者刘 晨 整理)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