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军分区党委召开十届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滁州网讯(记者王晗笑 通讯员杨光跃 孙 强)3月10日上午,滁州军分区党委召开十届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滁州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潘晓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滁州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李金泉出席会议并讲话,滁州军分区纪委书记、政治部主任周铧作纪委工作报告,滁州军分区党委常委、参谋长王贤纯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军分区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部队今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在新形势下强军目标为引领,紧盯一流军分区目标,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和练兵备战,讲政治、促转型、强党建、保稳定,确保部队建设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以改革为重点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继续坚持“争先进位、瞄准一流”的目标引领,研究制定“建设一流军分区”目标实施细则;继续坚持“重抓基层、打牢基础”的工作指导,抓好日常战备、“三个一线”建设、后备力量编建、信息交互试点、训练基地建设、兵员征集、财务整改和安全工作;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固强补弱”的抓建方法,看到问题差距,想方设法解决;继续坚持“拉榜排序、量化考评”的措施激励,增强拉榜排序意识,将拉榜排序贯穿全年;继续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的榜样示范,带头讲政治守规矩,带头学本领强素质,带头干事业强担当。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