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新增一批省级学雷锋典型

滁州网讯 日前,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公布第三批15个“安徽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15名“安徽省岗位学雷锋标兵”,我市有一单位一个人上榜。滁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上榜安徽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来安县家宁医院医生张国秀获评安徽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滁州网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我市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安徽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三个,分别为第一批滁州市汽车中心站、第二批滁州市自来水公司“蓝背心”便民服务队、第三批滁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安徽省岗位学雷锋标兵三个,第一批滁州市出租车“雷锋车队”队长方怀成、第二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杰、第三批滁州市来安县家宁医院医生张国秀。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两名,安徽省滁州市出租车“雷锋车队”队长方怀成、滁州市来安县家宁医院医生张秀生。

(记者卢晓东)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