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政府与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滁州网讯(记者王晗笑 通讯员余飞)3月11日,市委副书记(主持市委工作)、市长张祥安一行拜访了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与化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笃金以及化工新材料、凹土等领域专家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围绕建设创新型现代产业体系,在重大新兴产业基地、重大新兴产业工程、重大新兴产业专项以及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等方面开展多角度、宽领域、全方位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祥安说,近年来,滁州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动力和第一要务,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力度,滁州市主要经济发展指标已牢牢站稳全省第一方阵。“十三五”期间,滁州市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创新发展的决策部署,以此次市所战略合作为契机,借助中科院化学所科技、人才、平台等优势,在承接成果转化、技术攻关、共建平台以及人才双向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不断增强科技带动力和辐射力,确保实现滁州市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

会上,双方还就深化合作的具体安排做了研究部署。

副市长杨东坡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