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新增7个省级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村

滁州网讯 日前,省住建厅、省旅游局等多部门联合发布第四批“安徽省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名单,全省范围内共有98个镇、村上榜,我市有4镇3村上榜,分别为天长市铜城镇、天长市汊涧镇、明光市女山湖镇、明光市自来桥镇、天长市冶山镇高巷村、凤阳县大庙镇东陵村、南谯区章广镇马厂村。

滁州网记者了解到,安徽省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评定从2013年启动,旨在充分发掘我省乡村旅游资源,推进美好乡村建设。2013年,我市来安县半塔镇及天长市铜城镇龙岗村、凤阳县小溪河镇小岗村1镇2村率先跻身安徽省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之后,南谯区章广镇、天长市金集镇以及天长市万寿镇汊河村、天长市汊涧镇长山村、天长市金集镇井亭村2镇3村也成功入选,截至目前,全市范围内共有7镇8村获评安徽省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

(记者卢晓东)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