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天长与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签约合作

滁州网讯(通讯员刘兴民 记者蒋瑞蕊)3月14日,天长市人民政府与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尽快落实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在天长市的建立和完善,争取早日运行,并以此加快推进天长市的城乡统筹和城乡经济一体化发展进程。

据了解,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2010年成立,致力于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集体土地流转、集体资产资源转让租赁等。2015年,天长市被确定为全国积极发展农民股份合作赋予农民对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试点单位,全国共29个县级单位,系安徽唯一一家。本次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与天长市的合作,将为天长纵深推进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试点工作及下一步农村改革工作提供技术性服务和支持。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