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工商局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督查

滁州网讯 为加强对全市房地产市场的动态监管,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6日至17日,市工商局组织执法、市管、广告、企监等科室局负责人,先后到来安、定远、凤阳市场监管局督查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督查组认真履行职责,每到一地,通过听取各地市场监管局的工作汇报、核查相关档案资料、随机抽查在建房地产开发企业项目、检查各类房地产广告等方式,重点督查各单位贯彻滁州房产、工商等七个部门联合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意见》的落实情况,房地产中介市场统计调查摸底工作进展情况。对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中介机构证照经营、广告发布、合同规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督查组对各地市场监管局在房地产市场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涉嫌发布和炒作虚假广告宣传信息、证照经营不齐全不规范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当即提出整治规范要求。对在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广告、中介市场秩序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此次督查组共检查了房地产企业15户、房地产中介12户、广告经营单位12户,有效推进滁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地发展。  (任金凤 吴洋洋)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