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学生塘坝玩耍,口角引起争执

凤阳当地教育、公安部门介入处理

滁州网讯 这两天,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以及滁州本地网站论坛上出现一则“凤阳多名学生围殴一女生”的视频,引起多方关注。事实到底是怎样的呢?昨天上午,滁州网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3月16日,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出现后,凤阳县教体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赴事发学校考城中学了解情况,协调西泉镇政府、西泉派出所和考城中学等相关单位,对视频内容进行调查。

经初步调查,视频中的事情发生在3月4日(星期六)下午1点钟左右,涉事学生为考城中学八年级和七年级学生,当天涉事学生在考城中学东约2公里的盘塘大坝玩耍,后发生口角、产生矛盾,随即便发生了视频中的打人一幕。

据悉,西泉镇派出所当天即介入调查,被打女生和部分打人学生已找到,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情况,对涉事学生违法行为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同时,该校已安排老师对视频中被打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同时加大对学生的法制安全教育。

(记者王太新)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