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创新发展大家谈-加快创新发展重在落到实处

【开栏的话】全市创新发展大会召开之后,各地各部门迅速贯彻落实大会部署,各界人士也对我市未来如何克服创新发展方面的“短板”、切实加快创新发展步伐发表了自己的卓见和感想。为充分展示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创新发展大会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兴起全市上下关注创新发展、投身创新发展的浓厚氛围,本报即日起开设“创新发展大家谈”专栏,敬请关注。

市科技局局长王燕永: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风起云涌,滁州面临后来居上的难得机遇。依托背靠长三角都市圈的丰富创新资源、优良市场基础,坐拥广阔的创新发展空间,滁州具备了高层次人才团队集聚创业、高新技术成果落地转化、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生长的独特优势。全市创新发展大会吹响了科技创新的冲锋号,市科技局正按照大会部署,分解任务、理清思路、明确举措、制定计划,动员全市科技系统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抓好政策落地工作落实,为滁州创新发展冲刺跃起作出新贡献。

(记者喻松整理)

市安监局办公室主任费勤发: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是安全监管部门的职责所在,我们既要为全市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同时在履行安全监管职责中也要注重工作创新,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紧密结合国家、省和市正在推进的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进程,在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防控等各方面,不断创新和改进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特别是在引入科技手段和先进工艺加强安全水平上下功夫,尽全力维护本地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促进改革举措落地生根。

(记者蒋瑞蕊整理)

滁州经开区城北新区办事处张登峰:树立崇尚创新的发展观,以创新“第一动力”引领全面发展,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共识。对于一名国家级经开区工作人员来说,滁州经开区实现园区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需要我们每一位员工都做出自身的努力,做到在工作中恪尽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努力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园区的创新发展作出个人应有的贡献。(记者张开兴整理)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