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父子妨碍执法 滁州三名警员受伤

两人均被行政拘留

滁州网讯 派出所执行禁赌任务,不料遭到一对父子的蛮横阻挠,3名警员因此轻微受伤,影响极为恶劣。日前,朱某父子因阻碍执行公务等违法行为,分别受到行政拘留严厉处罚。

当晚20时30分许,有市民向公安机关反映,称天长路某小区门面房内,有人聚集在一起赌博。接到报警后,辖区莲心湖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成功抓获7名参赌人员。经现场调查,7人承认使用扑克牌进行赌博。

令人始料未及的是,就在民警准备进一步调查时,门面房屋主朱某父子突然堵门阻碍检查,期间推搡、谩骂民警,拒不配合民警执行公务,甚至造成一名民警和两名辅警手部等位置轻微受伤。

此事发生后,莲心湖派出所迅速调集警力增援,依法查处赌博案件,同时固定证据查处朱某父子妨碍执行公务违法行为。在执法记录仪拍摄音视频和其他参赌人员证言面前,朱某父子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随后,朱某因阻碍执行公务、赌博和为赌博提供条件,被行政拘留17日;其子因阻碍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7日。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