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我市举办“云上滁州·智慧城市”信息化应用发布会

3月29日,由中国电信滁州分公司承办的“云上滁州·智慧城市”信息化应用发布会在滁州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副市长阎中洋出席并发表讲话。来自我市各县、市、区政府以及教育、医疗卫生、金融、保险、证券、电力等驻滁各大企事业单位共计249个单位领导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阎中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电信滁州分公司在推进我市信息化落地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县区、市直单位要多给予电信支持和配合,利用滁州市成为安徽电信云网融合核心节点的契机,共同推进我市信息化水平和云计算产业的提升,使其成为我市社会经济转型的助推器。

    中国电信滁州分公司是我市信息化落地工作的主导运营商,在慧城市和云计算产业发展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副总经理郑家升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将持续在通信基础设施服务、智慧城市服务、云计算产业发展方面为滁州经济建设和百姓智慧生活提供支撑和服务。中国电信滁州分公司总经理吴在春表示,将把滁州电信定位为我市信息化工作推进的参与和执行的部门,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整合资源,为滁州打造一批看得见、摸得着、用得上的信息化应用标杆。

    会上发布了云及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工业、互联网+教育、互联网+政务、互联网+医疗等五大类17项信息化应用并进行了现场体验。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