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凤阳农委“四加强”助推小岗村“三年大提升”

人民网讯 凤阳县农委紧紧围绕小岗村“三年大提升” 目标,以“四个加强,”推进小岗村“三年大提升。

加强与省市农委对接。围绕小岗村“三年大提升”136项重点工作中的农委承担的30项内容,积极与省市农业主管部门对接,把各项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确保政策支持与项目建设落实到位。

加强与安徽农垦协作。以小岗村4300高标准农田为载体,创新农业发展模式,把43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成为现代农业试验区,在全县复制、推广。

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与安徽科技学院、云南生态研究所开展共建活动,助推小岗村的绿色农业、特色农业、品牌农业发展,将小岗村打造成为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样板。

加强农业招商引资工作。结合小岗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园建设,招大引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以黑豆、蓝莓、树莓等小岗村特色农产品为原料,发展特色农产品加工,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促进小岗村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王玉宝 徐德明)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