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张祥安在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强调

坚持把思想建党放在首位 推动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3月29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副书记(主持市委工作)、市长张祥安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同支部成员深入交心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与大家一起过党内组织生活。

会上,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会议前期准备、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分别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祥安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扎实,问题查找准确,相互批评动真格,努力方向明确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张祥安指出,市政府办是市政府的第一参谋助手、大服务员、高效督办员,办公室工作开展得如何,直接影响全局工作能否顺利开展和各项工作任务能否按时保质完成。做好市政府办工作,一要坚持把思想建党放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严格执行党支部学习制度,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不折不扣地执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做到政治上坚定自信、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高度自觉。二要抓好党建工作制度和机制创新,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善于运用新的思想观念、方式方法、规章制度、活动载体,推动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严防“灯下黑”。三要激发党员干部干净干事热情,充分发挥机关党建鼓舞干劲、凝聚人心的积极作用,努力做到运行畅、信息灵、督查实、服务优、作风硬,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水平。

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