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许继伟在市委政研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要求

深入学习 当好参谋 从严治党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3月28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副书记许继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成员进行交流。

会议通报了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支委及党员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测评。会上,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在自我批评上严肃认真,不遮不掩,面对其他人的批评,虚心接受,诚恳回应。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许继伟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实际,从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工作方法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他指出,以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方式查摆和解决问题,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也践行了党章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我们要将其常态化、规范化,通过不断学习总结,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切实取得成效。

许继伟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常学常新,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努力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滁州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确保中央及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地,当好“参谋”,将上级部署要求“滁州化”,推动在滁州落地落实。要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