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凤凰全媒体滁州行第二季活动网络阅读量破亿

聚焦滁州创新发展 深度挖掘滁州之美

“凤观滁州 气越淮扬”凤凰全媒体滁州行第二季活动网络阅读量破亿

滁州创新发展成为网络热议的高频词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 通讯员徐礼超)微博更新铺天盖地、微信转发满屏滚动、直播间里沸沸扬扬……4月7日,由市委宣传部联合凤凰安徽主办,为期3天的“凤观滁州 气越淮扬”凤凰全媒体滁州行第二季活动刷爆了微信朋友圈和微博账户,引发了各类网媒和全国网友的强烈持续关注。数据显示,截至10日下午,通过微博、微信、网络新闻、网帖、互联网直播在内的多种媒介平台传播阅读量已经破亿,其中,#凤观滁州全媒体行#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7000万次,是去年第一季活动的近6倍,“凤观滁州”百度搜索近3万条,凤凰直击——凤观滁州全媒体行网络直播阅读量超53万次,VR全景及相关活动微信阅读量达20万次。“滁州创新发展”成为网络热议的高频词、网友点赞的新话题。

新媒体云集,众大V联袂,参与阵容强大。此次活动邀约到凤凰江苏、浙江、广东等多家凤凰网地方站,中江网、中安在线、南方网、荔枝网、杭州网、安徽日报、滁州日报、安徽交通广播、安徽生活网等10余家主流媒体,凤凰全媒体40多名知名媒体人、名人大咖、草根达人、摄影师、模特以及知名媒体人、原南风窗、中国周刊总编辑朱学东,知名媒体人、城脉文化CEO蒋晨明,凤凰新闻主笔@唐驳虎一同走进以创新发展为引领的滁州,探寻滁州素有的创新基因,领略滁州传承的创新魅力,感受滁州独特的创新脉动。

聚焦创新发展,发掘滁州之美,活动内容丰富。凤观滁州全媒体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滁城市规划馆、市创业服务中心、琅琊山,苏滁现代产业园规划馆、邻里中心、沛愉包装、胜华波汽车电器,滁州经开区银鹭集团、猎豹汽车、金丝楠木博物馆,琅琊区1912商业街区、云伙计集团、大唐樱花园,南谯区清流关、皇甫山森林公园,来安县景华生态园博物馆、来安产业新城项目、汊河产城一体化项目、盛世高科装备公司等一批知名企业、创新项目、城市建设、景区景点,围绕创新发展,通过凤凰直播、创意微信、互动H5、视频记录、图文稿、专题等多种先进技术手段全方位、立体式展示滁州的美丽风光和崭新形象。

通过零距离采访和接触,滁州浓墨重彩的创新氛围、日新月异的创新态势、跃动不熄的创新活力、蓬勃发展的创新局面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来滁多次的朱学东感言:“滁州常来常新,每次都让人有眼前一亮、为之一振的惊艳。创新发展让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的滁州再次焕发出勃勃生机。”蒋晨明是第三次来到滁州了,苏滁现代产业园的规划建设管理水平让他叹为观止。他坦言:“从没有见过像园区邻里中心里这么干净的菜市场,一尘不染,整齐划一。希望邻里中心的模式能推广到更多社区、更多城市。窥一斑见全豹,可见,滁州的创新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唐驳虎表示:“追随千古名篇《醉翁亭记》,用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读懂了‘环滁皆山也’中古城‘滁州’的崭新要义,找到了这座创新城市的新活力、新魅力。”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滁州搭乘“创新快车”,主要经济指标总量站稳全省第一方阵,正奋力实现从要素驱动到创新驱动的惊人超越。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媒体人,要讲好滁州故事、传播好滁州声音,为滁州的创新发展奏响最强音。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