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安徽省首个“钱学森班”落户凤阳实小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 王 琼 束舒娅)4月11日上午,安徽省首个“钱学森班”授牌仪式在凤阳县实验小学举行。钱学森之子钱永刚教授代表“钱学森姓名冠名和肖像使用管理委员会”现场宣读批复,并授权成立全国第23个“钱学森班”。

开设“钱学森班”的根本出发点在于用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奉献精神,激励今天在学校读书的同学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把自己培养成将来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百年老校凤阳县实验小学的“钱学森班”面向四至六年级,每年级按花鼓艺术、足球运动和科技制作各设三个“钱学森班”,每班46名同学。学校在不影响班级设置、国家课程教学的前提下,利用每周拓展性课程教学实践,对“钱学森班”的学生进行专人专门授课。“钱学森班”的学生实行动态管理。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