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境内一货车行驶途中突变“火车”

消防队员紧急灭火,成功救下货物

车头大火肆虐。张永军 摄

滁州网讯 日前,104国道明光市境内,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自燃,货车转眼之间变成“火车”。在消防队员的紧急扑救下,货车驾驶室虽然被烧成空壳,满车货物却被救了出来。

当天早晨8时许,104国道明光市明西街道办事处境内,一辆悬挂“豫E”牌照的大货车,突然刹车停在路边。驾驶员刚刚跑出驾驶室,驾驶室便浓烟滚滚,继而火舌肆虐。接到报警后,明光市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立即疏散周围群众和车辆。时间不长,消防车呼啸而至,消防官兵架起高压水枪,对准车头及与车厢连接处喷水。

10多分钟后,货车驾驶室明火被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队员继续使用高压水枪对车头喷水冷却,直到火情被完全控制。此时,货车驾驶室已被大火烧成空壳,好在满车货物被消防官兵从火海中夺了回来。

明光市交警部门调查获悉,该车从上海市拉货准备运到河南省郑州市的,车内货物是钢卷、电动车和其他一些箱装货物。车辆行驶到事发路段时,驾驶员发现发动机上开始起火,随即停车并报警求助。目前,起火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