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男子离婚之后多次向女方索要彩礼

滁州网讯 离婚后,男子多次向女方索要当初花9000多元置办的彩礼。近日,琅琊区莲心湖派出所民警耐心调解,妥善处置此事。

今年1月,明光市男子宋某与滁城女子李某协议离婚。之后,宋某为了当初送出的彩礼,自己花9000多元买的手镯而耿耿于怀,多次上门讨要。由于手镯已经不在,李某只愿意赔偿3000元。为此,两人多次发生争执。

日前,莲心湖派出所再次接到报警,对两人进行调解。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协议,宋某接受3000元的赔偿条件,表示不再追究。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