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同桌酒友因琐事翻脸酒驾被查

滁州网讯  酒桌上两个酒友因琐事翻脸,驾车至半道再度发生争吵。近日,两名酒驾男子双双被抓。

当晚21时许,南谯区施集派出所民警胡道含,驾驶警车巡逻至滁章路李集路段时,发现两名男子正在路口争吵,旁边停着一辆农用车和一辆摩托车。民警下车调解,闻到两人身上酒气熏人。交警闻讯赶到现场,经检测确认两人均系酒驾。

“两人是在同一工地干活的工友,当晚应老板邀请一起喝酒”,民警胡道含告诉记者,“酒桌上因琐事产生矛盾,散席后各自骑车走到半路再度争吵”。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