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来安加快红色旅游景区建设步伐

今年以来,来安县积极整合红色旅游资源,借安徽省东向发展之机,依托得天独厚的红色资源和区位优势,不断加快红色旅游景区的开发建设步伐,做大做强红色旅游品牌。

该县以半塔保卫战旧址和大刘郢新四军二师师部旧址为龙头,以少奇楼、新四军二师纪念林等革命旧址为依托,投入资金2000余万元,不断修复旧遗存,建设新景点,全力打造融馆、塔、堂、墓、园于一体的红色旅游经典景区;通过举行推介会、发行纪念邮票等形式,进一步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主动与苏浙沪等经济发达地区对接,打响红色旅游品牌。

据了解,该县皖东烈士陵园被批准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并被纳入安徽省十大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和江苏省红色旅游“新四军之旅”线路和红色旅游规划中,半塔保卫战旧址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