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女青年呼救后失联,警方确认其被害

嫌疑人是当地男青年,具有多年野外生活经历,此次因抢劫杀死受害人

滁州网讯 4月4日,来安县半塔镇28岁女青年雪莉(化名),在拨通电话向家人呼救之后,便再无音讯。一时间,此事在当地传得沸沸扬扬,更闹得人心惶惶。为寻找雪莉的下落,她的亲友、同事和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想尽办法,试图寻找蛛丝马迹。

滁州网记者日前从市公安部门得到噩耗,雪莉遭遇抢劫时不幸遇害;嫌疑人已经落入法网,他是当地一名25岁的男青年,具有多年野外生活经历和盗窃犯罪前科。

4月4日下午13时许,雪莉独自在半塔镇马厂村附近山上,欣赏当地桃花美景。不久后,雪莉的婆婆接到求救电话,只听到:“妈,有人想害我,快来救救我,救我啊。”随后,电话就再无声响。她推测儿媳身陷险境,立即向来安县公安机关报案。

接到警情后,滁州市和来安县两级公安机关,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全力侦办。上百名民警组成专案组,携带警犬、无人机,先后6次对其失踪地点及周边进行地毯式搜寻,同时发布失踪人员协查通报、悬赏通告。公安机关运用多种侦查手段,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当地男青年方某。

4月11日22时,方某被警方抓获。警方最终从方某处证实,雪莉已经被他杀害。经查,犯罪嫌疑人方某,今年25岁,来安县半塔镇人。方某17岁离家出走独自流浪,性格孤僻,有多年野外生活经历和盗窃犯罪前科,具备一定的反侦查能力。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