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天长“农资特快”服务到田间

滁州网讯 “喂!是镇里‘三农服务站’农资特快员杨育才吗?我是百子村刘红星,能不能给咱送4袋‘如金生物菌’牌复合肥?”“好嘞大爷,我半小时准到。”

4月11日上午,在天长市万寿镇百子村村民刘红星的蔬菜大棚里,62岁的刘红星给镇“三农服务站”农资特快员杨育才打了个电话。不到半小时,4袋复合肥就送到了刘大爷的大棚里。

据了解,今年开春以来,天长市针对大量农民外出务工经商、许多农民购买农资不方便的实际,以农资配送服务站为中心,充分发挥农资连锁配送网络优势,大力发展“农资特快”业务,将服务延伸到了农民家门口。截至目前,该市“农资特快”已配送化肥、农药、地膜、铁丝等农资产品580多吨。(王冬梅 陆凤江)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