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天长举办首届 牡丹文化艺术节

滁州网讯 踏着暮春的节奏,沐浴温暖的春阳,4月16日,“同享牡丹吐芬芳,共唱文明树新风”天长市首届牡丹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牡丹为四大名花之一,在天长市见之很少。“唯有牡丹真图画,花开时节动京城”的古诗说明了牡丹的美艳。天长市农民企业家陈传海从小爱花,惜花如命,2015年秋,他在张铺镇八墩村规划牡丹园近300亩,特意从外地将各种名贵牡丹苗移植到自己的牡丹园中,精心培育,现已发展成包括珊瑚台、美芙蓉、绿目盈玉、芳锦、胡红、紫霞仙等品种30多个。目前,50亩牡丹竞相开放,深红、淡红、紫、白等多种色彩争奇斗艳,给爱好踏青赏景的文人墨客影友提供了绝佳场景。

艺术节开幕当天,除牡丹展外,还有歌舞演出、佳丽旗袍表演、牡丹科普、园林宣传等活动助兴,市内外近千名各界人士徜徉花海、赏花品花、观看旗袍及歌舞表演,一饱眼福。

(李炳旺 赵永昌)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