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定远八旬老汉迷路 民警送达

滁州网讯 日前,定远县82岁郭大爷进城办事,不料因迷路而愁眉不展。这时,路面执勤交警主动帮忙,将他送到目的地。

当天早晨7时许,定远县吴圩镇九梓村五保老人郭大爷,只身乘车到县城办理社保业务。在县城东大门下车之后,郭大爷顿时懵了:“县城大变样,早已不是当年。”这时,一名交警向他走来,一边吹口哨提醒“老人家别动,身后有车”,一边将他扶到路边。

得知老人要到社保中心,而该中心已搬到政务新区,民警将郭大爷请上警车,随后驱车将他送到目的地,并带到二楼业务柜台前。

(杨庆元)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