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琅管委拆除丰乐亭景区拆迁遗留房屋

为进一步推进丰乐亭景区的建设,解决丰乐亭景区内石油公司拆迁遗留房屋问题,在琅琊山管委会和石油公司的共同努力下,4月19日上午,琅管委执法局多措并举对丰乐亭景区内石油公司拆迁遗留房屋进行了拆除。

积极沟通,争取理解。为解决丰乐亭景区内石油公司拆迁遗留房屋问题,琅管委执法局安排专人成立工作组,多次约见当事人,积极向其宣传法律法规和风景区建设的重要性,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在多次沟通和协调下,取得了当事人的理解和支持,最终同意在获得合理补偿的同时由执法局对拆迁遗留房屋进行拆除。

制定方案,周密部署。丰乐亭景区石油公司内有拆迁遗留房屋约1500平方米,且位于景区和道路周边,周边人流量较大,环境较为复杂,为确保做好此处拆除工作顺利完成,琅管委执法局制定了《关于丰乐亭景区石油公司拆迁遗留房屋拆除实施行动方案》,方案对拆除工作安排和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

严密安排,成功拆除。按照《关于丰乐亭景区石油公司拆迁遗留房屋拆除实施行动方案》要求,4月19日上午7:30,在琅管委拆迁工作组、龙池社区居委会、石油公司等多家单位和部门的配合,琅管委行政执法局安排执法人员和机械依法对拆迁遗留房屋进行了拆除。

清查现场,有序撤离。拆除工作完成后,琅管委执法局安排执法人员对执法现场进行了彻底清查,在确保无安全隐患后,有序撤离现场。

此次丰乐亭景区拆迁遗留房屋的拆除,对提升景区周边环境有着重要意义,为推进丰乐亭景区的建设扫清了障碍。

拆除前后对比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