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计划招聘662名中小学教师

本周四开始报名,5月2日截止,5月28日参加笔试

滁州网讯 我市教师队伍又将补充新血液。滁州网记者从市教体局了解到,我市今年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62名中小学教师,其中高中教师108名、初中教师82名、小学教师472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4月27日至5月2日期间可登录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进行报名,逾期不再补报;5月28日进行统一考试。

据介绍,报考人员报名后至5月4日可随时登录“教师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5月4日12:00前改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即可登录“教师考试网”通过银行支付平台缴纳笔试费用,进行报名确认。缴费截止日期为5月4日23:00,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行放弃。

通过资格审查并成功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可于5月25日8:00至5月27日18:00登录“教师考试网”打印笔试准考证。5月28日参加统一笔试:上午9:00—11:00《教育综合知识》,下午14:00—16:30《学科专业知识》。笔试每科满分为120分,按《教育综合知识》占40%、《学科专业知识》占60%合成笔试成绩。设定合成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或考生有一科无成绩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6月15日,报考人员可登录“教师考试网”查询个人统考笔试成绩。报考非单列计划岗位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按规定执行加分政策。笔试入围者还须接受专业课测试、体检、考察等,合格者即可上岗执教。

(记者王太新)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