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抑郁男孩意欲轻生 特警寻回

滁州网讯 近日,一名患有抑郁症的男孩,突然离开家人意欲自杀。好在南谯特巡警队员四处搜索,终将这名男孩平安找回来。

“当天下午16时许,一对父母心急火燎地报警,称其14岁的儿子突然失踪”,南谯公安特巡警大队民警胡启春回忆道,“这个孩子患有抑郁症,之前几度留言说想跳楼自杀,因此父母非常担心”。接到报警后,特巡警大队组织15名警力,分头对周边数个小区,展开地毯式搜索。

“最终,我们在发能国际城小区东侧,发现并控制一个男孩”,胡启春告诉记者,“经询问和安抚,孩子承认正是失踪男孩”。孩子的父母闻讯赶来,对特警队员连声道谢。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