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行滁州分行开展消保应急演练

担起保护消费者权益重担

滁州网讯  为加强自身业务管理,提升应急服务能力,在市消保办的具体指导下,交通银行滁州分行琅琊路支行运用实际案例组织消保应急演练,将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重任抗在肩上。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消保应急演练主要针对两种情形:一、某客户在CRS存钱时,认为机器吞钞了100元,支行经清钞发现并未有吞钞现象,客户在支行吵闹。;二、某老年客户来到柜面,急切的表述因为远在外地的儿子被车撞了,要求立即汇款10万到某卡号,柜员和会计主管经初步判断有诈骗嫌疑,于是向客户问询情况,老人家不耐烦,一直要求必须汇款。该行员工用亲切、热情的态度,专业、耐心的服务解决了各种突发状况,积极的为消费者保障了自身的权益。对于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该行负责人表示,将增强各网点的培训工作,提升员工个人素质和业务素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开展消保应急演练,有效地提升了网点应急服务能力和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下一步,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将开展各类的消保活动,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权益,努力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金融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