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本周六开幕

滁州网讯 5月3日下午,记者从市教育体育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体彩杯”滁州市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5月6日在天长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历时178天,以“赛、展、指、测”为主要内容,共开展22个大项赛事,同步开展成就展览、健身指导、体质检测等活动,覆盖8个县、市、区,计划于10月30日闭幕。

“赛”,即各类健身运动比赛。举办篮球、乒乓球、自行车、围棋、体育舞蹈等22个大类,预计直接参与人数2万人、间接参与人数达到30万人。

“展”,一是全民健身成就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充分展示各地全民健身工作取得的成就;二是体育摄影大赛及展示,将面向社会有奖征集体育运动摄影图片。两项展览定于8月在滁州市体育馆举办。

“指”,即邀请和组织体育专家和全民健身指导员赴社区、乡镇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100场健身指导服务和全民健身宣讲。

“测”,即免费开展国民体质检测活动,全市7个国民体质监测点免费为广大人民群众开展国民体质检测,计划服务达到和超过50000人次。

据了解,此次大赛还确定了会徽与主题宣传口号。有兴趣的市民可登陆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官网咨询。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