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召开“5·19”中国旅游日活动工作会议

5月8日上午,琅琊区旅游局召开“5.19”中国旅游日滁州分会场活动部署工作会议。

局长刘付玲传达了市旅游局有关《2017年“5.19”中国旅游日滁州分场活动方案》,并成立了以分管区长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就具体活动进行了任务分解及部署。会议落实了“5.19”中国旅游日琅琊区承担的各项活动任务节点,从5月18日至5月21日为期四天里,琅琊区旅游局将全面参与市旅游局组织开展的特色旅游商品展销、文明旅游宣传、滁州志愿者服务总队琅琊分队成立仪式、讲旅游故事比赛、旅游专场推介、旅游宣传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并积极联系《皖东晨刊》进行琅琊旅游专版的宣传推介工作。

会议要求,在5月18日—21日期间,各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各项活动,提前做好安全应急预案,保障安全,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倡导诚实守信、规范经营,展现琅琊旅游行业新风尚,展示琅琊旅游成果,提升旅游企业品牌形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