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郑集镇传统曲艺展演获省级殊荣

001

 

002

 

滁州网讯 日前,由安徽省文联主办“大淮河”系列活动淮河流域长篇鼓曲书目(蔓子书)展演,在我省阜阳市颍上县圆满落幕。本次展演,全省共有12支代表队的鼓曲艺术家参演,其中来自“中国农村文化中心的发源地”——天长市郑集镇的安徽大鼓传承人丁志香,作为滁州市的唯一代表参加了展演。

丁志香,男,1941年11月出生,自幼喜欢安徽大鼓,以淮调为主。创作的主要作品有淮调安徽天长大鼓《杨家将》、《薛刚反唐》、《罗成招亲》等。这次参加展演的曲目是《罗成招亲》选段。经过两天四场的激烈角逐,丁老先生以精彩的演技博得观众和评委的认可和好评。最终,经专家评委评比获得安徽省淮河流域长篇鼓曲书目(蔓子书)展演三等奖。

(郭中华 戴春青)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