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致广大居民群众的一封信

尊敬的父老乡亲:

全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上半年固定电话民意调查已经开始(5月10日至6月25日),当您接到“0551—12340”的测评访问电话时,请您不要误认为它是诈骗电话,请您务必耐心接听,客观公正地作出评价,为奋战在一线的政法、综治、公安、检察、司法、民政等部门说声满意! 您的回答很重要,关系着咱们琅琊区的对外形象,您的一句非常满意,是我们工作的最大追求,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肯定。

琅琊区委政法委

2017年5月10日

调查问卷部分内容:

★基层服务平台:全区8个街道(中心)设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中心,52个社区(村)设综治维稳信访工作站。

★双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双提升。

安全感:

1、您认为居住在琅琊区感觉安全吗?

答:(安全、基本安全、不太安全、不安全)

2、您认为当前有哪些因素影响您的安全感?

答:(违法犯罪、公共场所秩序混乱、交通秩序、火灾、都不突出、不了解)

3、请问您家附近,下面哪一种因素对交通秩序的影响最为突出?

答:(道路规划不合理、非机动车车驾驶人和行人不遵守交通法规、交通监管不力、都不突出、不了解)

4、您认为哪些违法犯罪现象较为严重?

答:(盗窃抢劫诈骗、流氓黑恶势力、拐卖妇女儿童、涉枪犯罪、其他、不了解)

5、请问您认为今年您居住生活的地方治安状况与去年相比怎么养?

答:(比去年好、和去年差不多、比去年差、不了解)

政法满意度:

6、请问您家附近发生矛盾纠纷时,有没有人来调解处理?

答:(能及时有效调解处理、有人调解处理但效果不好、无人调解处理、不了解)

7、请问您家附近发生治安问题,能否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答:(能得到及时有效解决、处理了但反复性强、无人处理、不了解)

8、请问您或您的家人遭受不法侵害后有没有向公安机关报案?

答:(报了案、未报案)

9、请问您报案后,公安机关采取了什么措施?

答:(已查处或破案、按规定办理、未采取任何措施)

10、您了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中心、社区(村)的综治维稳信访工作站这个机构吗?

答:(知道、不知道)

11、您和您的家人是否参与过平安小区、平安村(社区)及其他形式的平安创建活动?

答:(参加了、没参加、不了解)

12、请问您对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等政法机关或政法队伍的执法工作是否满意?

答:(满意、比较满意、不满意、不了解)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