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举办全市2017年工程类、经济类专业技术人员 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市、区)经信委、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市人社部门有关文件精神,经滁州市人社局审核批准,2017年度滁州市工程类、经济类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定于2017年6月3日 —— 6月10日;6月10日 —— 6月17日,在滁州电大(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分两期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内容及学时

    1、培训对象:滁州市各企业、事业单位在职工程类、经济类专业技术人员;

    2、培训内容:《参与式工程项目评估理论》、《参与式发展规划》、《工程建设中的岩土病害分析与治理》。

    3、培训学时:72学时。

二、培训形式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面授培训,有指导的自学形式,充分利用业余时间,采取定点、定时、滚动教学的方式进行。

    鉴于参训人数多,本次继续教育培训经单位统一报名,统一交、领继续教育证书。

三、培训安排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18日 ——2017年6月1日。

注:5月28日至30日端午假期不接受报名

2、培训时间:

本次继续教育培训每期350人左右,集中面授培训两天。

1

  3、培训地点:滁州市凤凰东路371号,滁州电大报告厅。

    四、培训费用

    经物价局核定,每人230元(包含讲义费)。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本着对专业技术人员负责的态度,及时将有关规定和培训信息向专业技术人员传达,为参训人员提供必要的时间便利,确保本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顺利完成本年度专业课继续教育培训任务。
    2、由单位统一组织报名,统一上交“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没有证书或证书用完更换证书的学员上交一张2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

    3、本次培训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因公事不能参加培训,需单位出示证明,并加盖公章;因私事不能参加培训,最多只可以请假半天。培训班结束时要进行考试,成绩合格者,将在本人继续教育证书上登记学时数。

    六、咨询方式

    联系方式:2199910

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滁州分校

2017年5月11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