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特警送一迷路老太太安全回家

3

特警向老太太询问情况。

滁州网讯 5月4日17时许,全椒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执勤的三中队民警巡逻至儒林路附近时,发现有一位老太太在向路人问路,神情十分着急。

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原来老太太是马厂镇人,年近七旬,来找亲戚。由于全椒城区修路,部分公交车更改了线路,致使老人下错站迷路了。民警当即让老人上车,一面安抚她,一面耐心询问其亲戚家的住址。老太太平复心情后,告诉民警亲戚家在供电局附近,于是民警带着老人赶到供电局附近寻找。几经周折,老人想起兜里还放着手机,将手机交给民警,民警终于联系上老太太的儿媳妇,随后驱车将她送到了家。临走前,老太太眼含热泪,拉着民警的手说:“谢谢你们,今天真是遇到好人了!”

(金亮 文/图)

专栏作者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